close

我的天,撞到也太痛了吧!芳療有辦法減輕痛苦,縮短復原的時間嗎?

 

有的!

 

只要1個步驟:

越快越好,馬上濕敷岩玫瑰純露或是半小時內持續噴灑,很快會看到魔法唷!


家裡有四大必備急救純露:岩玫瑰、茶樹、德國洋甘菊、真正薰衣草。

 

岩玫瑰純露使用範圍很廣:只要和出血(小範圍)、瘀血、撞擊、扭傷、夾傷有關,馬上請他出馬,可以把傷害降到最低。

 

家有運動系的孩子更是必備!

 

昨晚女兒洗澡用蓮蓬頭時失手,水柱很強的情況下,蓮蓬頭背直接撞擊腳掌和小腿連接的筋骨處,我當下左腳無法使力,痛到呼叫老公的聲音都有哭腔。

 

老公馬上送上岩玫瑰純露,溼敷15分鐘後,整個晚上又朝噴了大約數次。

 

經過9小時,按壓還是有2分瘀青感,但外觀已經看不出來了!等下和孩子出門玩,當然就能跑能跳了!

1100307蓮蓬頭撞擊.jpg

 

後續壓痛出現的淡淡瘀青,就會拖上好一陣子,這時只要請出1%的永久花精油,擦個幾次,就會懷疑自己有撞傷過嗎?找不出當初撞傷的是哪一腳了?

(其實我是用女兒淡疤的調油,因為某次她臉上的瘀青淡淡的,用了永久花純露和岩玫瑰純露都沒有任何改善,想說試試淡疤油,沒想到一天淡化一色階,沒幾天就回復粉嫩可愛的小臉了!)


關於岩玫瑰純露處理孩子瘀青、被門夾傷等經驗,媽媽完全就是個身經百戰的大將軍~孩子現在都知道從我的急救包拿來急救家人了!

 

某次大班的兒子在學校踢球和同學互撞,同學腫了個大包,兒子只有輕微的紅腫,老師因此還打來告訴我:『兒子撞擊力道很強,但是頭很硬,所以不明顯,要我注意一下!』

兒子回到家,他指出撞到的部位,學校老師已幫他冰敷好一陣子,但看起來仍然紅紅的。

這時我當然又請出大師-岩玫瑰純露,在紅腫處噴灑約兩次,我們也就忘了這件事。

 

晚餐時間,我和爸爸說這件事,要show給他看時,找不到紅腫點?!

張大眼看了幾次,還是找不到!

問了兒子,他指出的地方還真的完全看不出來!就和旁邊的皮膚一樣漂亮!

岩玫瑰純露還真是會讓媽媽以為自己有高強魔法的好朋友呀!

 

☆註:

茶樹純露學名:Melaleuca alternifolia

德國洋甘菊純露學名:Matricaria recutita

真正薰衣草純露:Lavandula angustifolia

義大利酮永久花純露/永久花精油學名:Helichrysum italicum

岩玫瑰純露學名:Cistus ladaniferus


☆參考資料:

國家網路醫藥

《純露芳療全書》

《芳療實證全書》


關於貴婦J.

從小夢賺大錢、把錢存下來提著行李去世界各地冒險創造回憶。

8張金融證照、初級救護技術員、芳香能量療癒師合格證。

和寵愛我的老公育有一兒一女,

兒子6歲,只要不坐著上課,一切都能夠學得又快又好!就算媽媽開車他都能正確指揮方向盤要怎麼打。

女兒4歲,口頭禪是:『試試看!』,文武雙全是條漢子,除了天資還很努力;

兒子體質大過敏,女兒小過敏。

因為捨不得孩子感冒痛苦自己卻無能為力,發現了芳療的樂趣,結合中醫常常展現出奇妙的魔法,讓正在受病苦的孩子安穩的睡了、笑了!

一直都是分享文章在FB的芳療社團,目前朝著高階芳療師的方向努力,文章也會嚴謹的查詢可靠資料並分享正確作法。

覺得文章有幫上忙的話,請給我鼓勵或回饋,分享的路上我會加足馬力唷!

謝謝你!

arrow
arrow

    貴婦J x 中醫芳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